顾妍不妍

停更 归期未定

Everyday is miyeonday

/GY着

•现实向

•短篇

•美延的生日贺文

 

“呀!赵美延快醒醒”赵美延从睡梦中惊醒迷茫的思考来人是谁,照理来说同个宿舍的穗珍和舒华通常都不会打扰自己睡觉。

 

等到完全睁开眼睛就看到一身风尘仆仆的金米妮坐在自己的床上。

 

“什么呀,米妮啊我想睡觉...”美延无奈地看着拉着自己发尾的年下。

 

“呀!我特地今天从泰国回来给你过生日找半天找不到你,你现在跟我说你要睡觉”半跪在床上的米妮委屈的嚷嚷,眼睛亮亮的让美延忍不住想欺负她。

 

“生日有什么重要的嘛,况且你不是刚回来吗?很累吧过来和我睡觉吧”美延坐着身子拉着米妮的手一跩,米妮的身体就倒向了美延怀里。

 

泄气的米妮也不想管年上的小动作在美延的怀里找个舒适的位置就躺下了。

 

美延看到躺在自己怀里的米妮,嘴角轻笑,眼睛也跟着弯了起来。

 

金米妮仰视的看着赵美延的笑眼有些晃了神,表情突然变得恶狠狠。

 

“呀赵美延,不许这样对别人笑知道吗?”赵美延盯着突然炸毛的小猫咪,啊真的太可爱了赵美延心想。

 

“米妮啊..今天的寿星是我啊所以应该是你得听我的喔”美延摸着米妮的头,顺着头发一路摸到了米妮精致的锁骨。

 

金米妮正想骂着眼前的人禽兽,赵美延就凑下身子对着锁骨一吻。

 

然后就没了...就没了金米妮在心底咆哮。

 

“鉴于你刚从泰国回来,本寿星就不折腾你啰~"美延表面俏皮的说着心里则心疼有着黑眼圈的米妮。

 

米妮盯着贴心的年上不语。

 

虽然说是回泰国短暂休假,但美延知道米妮为了新专辑的收录曲忙的不可开交,好不容易到一段落米妮终于有时间可以喘口气,虽然在ins上看到她跟她的朋友们玩的那么快乐有些吃味。

 

不过作为贴心的年上,她自然是不会把这些心理的小不满说出来的,况且要维持一段长远的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限制她的行为和想法。

 

赵美延知道金米妮内心住着快乐又自由的灵魂,她喜欢看着米妮的笑颜,很多时候都是美延陪着米妮闹腾,有时候美延也会笑着看着自家年下和其他妹妹们玩耍。

 

等到美延回过神,金米妮已经枕着她的腿在她怀里睡着了。

 

真的是孩子呢..虽然和自己同岁..美延低头隔着浏海对着米妮的额头亲吻了一下。

 

“啊..真是的..浏海什么时候能剪掉呢...这样很难亲我们米妮的”美延皱着眉盯着米妮的浏海喃喃自语。

 

米妮突然睁开眼睛,双手拉近原本要远离的美延,勾着脖子对着美延的红唇吻了上去。

 

没有想到米妮还醒着的美延瞪大了双眼,随即加深了吻,年上的唇技明显更好,年下被吻的无法呼吸。

 

好不容易结束,米妮又对上年上皎洁的眼眸。

 

“哼!赵老师的眼眸真的是装了星辰大海呢”

 

“那当然了,装了我们米妮呢”

 

「心脏爆击」金米妮心里的小人已经到处在空间里到处乱窜了,要不是她矜持可能现在能在赵美延面前上演精彩的小米妮乱窜表演。

 

傲娇的金米妮还想逗逗年上

 

“赵老师生日快乐~今天陪你玩一整天但你刚刚说不折腾我喔所以除了那种事都可以喔

 

赵美延懊恼的想着自己刚刚为什么要多话,到嘴的肉不能吃真的很憋屈,但突然一想金米妮的黑眼圈和疲态,她又想让米妮好好休息。

 

“请妮查女士好好休息好吗~”美延压着米妮躁动的手。

 

“是我人老珠黄还是臣妾哪里做的不够努力吗”米妮戏精的闹着美延。

 

“米妮呀,知道你很累所以听我的好好休息吧,只要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我的生日喔”美延抓住了米妮的手虔诚的吻着。

 

过没多久米妮和美延就相拥在一起,沉沉的睡着了。

 

『只要你陪着我,每天都可以是生日』

-赵美延

 

『找了好久的星辰大海终于找到了,在你眼里喔』

-Minnie

——后记

 

“米妮啊,你用的唇釉颜色挺好看的,色号是什么啊?”美延盯着米妮的红唇。

 

“就是你上次吻我的时候说味道挺好的那款~而且我送妳化妆品套装里有喔~”米妮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Minnie 送妳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啊?」

 

「化妆品喔」美延轻笑。

 

end.

-

帐号能发文了,之前是别人帮忙代发的,这次能回覆留言了,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点梗,有时间会写的,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