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妍不妍

停更 归期未定

仅三个月的爱恋

/GY着

•现实向

•有男友慎入,男友代称:L 只有一小段

•HE

标题灵感来自 梨子智秀演的那部仅七天的浪漫

 

韩国的夏天令人感到烦躁,湿热的空气伴随着黏腻的触感像个张牙舞爪的怪兽朝大地侵蚀。

 

金米妮烦躁的伸手擦掉一直在她脸上作祟的的汗水,戴着帽子走在人来人往大街上,这是她出道以后第一次在无人陪同的情况下属于她自己的一次外出。

 

自从queendom 和申惠晶合作instagram 之后,每次金米妮对上申惠晶的眼睛都会被眼里的星辰大海吸引住,心脏总是多出一些和平时不一样的频率悸动。

 

心底里糖罐里的糖,一颗一颗往上堆多到快要溢出来,但心动后的罪恶感又如刀刃般不断折磨着金米妮的内心。

 

血液不断的向外涌出,将金米妮的内心染成血色。

 

在金米妮察觉自己对申惠晶有不可名状的爱恋后,随后现实又将她打回原型,金米妮意外在别人那里得知申惠晶已经有一个年轻男友的时候,金米妮感觉自己被无形的双手推进黑暗的深渊,但她又深陷申惠晶对她独有的温柔而无法自拔。

 

矛盾的情感让金米妮无法挣脱,她只好一个人走到了那个没有被播出的算命咖啡厅,找个安静的靠窗角落待着点了一杯自己并不喜欢的咖啡。

 

对于金米妮来说咖啡的苦味并不适合她,她天生就是一个小甜豆,但金米妮今天竟然觉得平时对她来说苦涩的咖啡也有一番别样的风味。

 

金米妮记得上次和申惠晶坐在这里的时候命理师对她们说,她们俩命格很合,演出一定会很顺利。

 

那该死的instagram...金米妮没办法忘记也不能忽视自己和申惠晶在合作舞台中疯狂跳动的内心。

 

想到拍摄结束申惠晶就可以从其中抽身而去,而她金米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深陷泥沼无法脱身,就觉得很委屈。

 

金米妮眼神撇向窗外,看到一抹自己熟悉的身影正在朝自己身处的咖啡厅走来,金米妮感觉自己的四肢没办法动弹,等到她可以起身离开的时候申惠晶已经朝她走来了。

 

申惠晶拉开金米妮对面的椅子,伸手拿走在金米在妮面前的咖啡。

 

“我觉得还是牛奶比较适合你,咖啡这种东西大人喝就好,小孩子不要喝”申惠晶温柔看向对面戴着帽子玩着手指不敢和自己对视的年下。

 

“欧尼,你怎么在这”软糯的声音传入申惠晶的耳朵,对面小猫亮晶晶的眼神看着自己,里面包含了很多复杂的情感,申惠晶看得懂那眼里的情感,但她却不想面对。

 

就当作不知道吧...申惠晶想。

 

“这里和这里告诉我的喔”申惠晶点了自己的脑袋和自己的心。

 

金米妮的心跳又狂跳了起来,申惠晶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大...

 

“欧尼我们结束后..还是会联系的吧?”金米妮小心翼翼的问出那个切题但又不切题的问题,手指紧紧的攒着衣服的小角。

 

“那当然啰,我们米妮多可爱啊,我可舍不得”申惠晶伸手摸了摸金米妮的头,顺手整理了旁边炸毛的头发。

 

“欧尼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金米妮下定了决心

 

就算答案不好也没关系...

 

申惠晶眼皮一跳,她大概知道金米妮要问什么,让她问吧..早点死心也好..你可不能耽误她的前途啊申惠晶...

 

“当然啊”

 

“欧尼..你喜欢我吗?”

 

申惠晶极力压制自己眼里的苦涩,在短暂的几秒后对着金米妮说了一个编织的谎言。

 

“喜欢啊,我特别喜欢你像妹妹一样特别可爱”申惠晶的手掌紧张的冒出汗,只不过金米妮没有发现。

 

“这样啊我也很喜欢欧尼呢...那欧尼可不能忘了我喔”意料之中的答案,不要在期待什么了金米妮...就用妹妹的身份喜欢着她吧..

 

这份爱恋..从一个开始就注定不能开花结果。

 

“欧尼经纪人叫我赶快回去呢,我们有空再约喔”金米妮趁着自己眼眶还没落泪的时候拿起手机跟申惠晶道别。

 

申惠晶盯着金米妮的背影直到她从大街上消失,拿起了已经凉了的咖啡,嘴唇触碰着金米妮口红留下的唇印,将咖啡一饮而尽。

 

申惠晶一开始只以为自己对金米妮是姐姐对妹妹的喜欢,但跟年下相处越久她就渐渐明白不是的,她对金米妮是爱。

 

拍摄queendom vocal 分组的时候原本申惠晶就想和金米妮分在一组,看到她被换了多次申惠晶心里挺难过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非常在乎小甜豆的心情了。

 

最终分组的时候,申惠晶还特别问了金米妮跟自己一组没关系吗?幸好金米妮说没关系,不然她可能会有点难过。

 

后来她们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还有和谐的互动让两个人在蜜罐里无法自拔。

 

但申惠晶深知前阵子公开了自己有男友,但老实说她和L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L在其他片场和其他女演员互动暧昧传出绯闻,也没有澄清不过因为是新人演员的关系也没有很多的消息传出,申惠晶发现后就和L分手了,但为了不闹太大的动静也没有公开已经分手的消息。

 

让申惠晶苦恼的是自己在爱豆界也算是前辈了,孩子们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绝对不能在上升期爆出恋爱尤其还是同性的,就算金米妮对她爱明显的让申惠晶想要抓住她留在自己身边,理智还是把申惠晶拉回现实。

 

她不能保证自己能护金米妮周全,而且金米妮那么优秀以后一定有更好的人能陪他。

 

放开也没关系..只要你好就好-申惠晶

 

我只想要你,不计任何后果-金米妮

 

自从queendom 结束以后AOA和孩子们的回归期总是能撞在一起,小甜豆好像恢复了以前没心没肺快乐的样子也能抱着申惠晶的双手撒娇,但只有申惠晶能看到她快乐深处的挣扎和痛苦。

 

又过了一年,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寒冷,申惠晶穿着大衣围着围巾径直走向那间好久没来的算命咖啡厅。

 

是的自从那次和金米妮道别后,申惠晶就不怎么来算命咖啡厅了,虽然我们命格很配但我还是不能跟妳在一起..所以我就不算命了。

 

如果申惠晶在过去一年里常来就会发现金米妮常坐在一年前她们聊天的位子上发呆、作词、作曲。

 

算命咖啡厅成为了金米妮有空必来的地方,就只是因为想念。

 

申惠晶等着自己的黑咖啡坐在了一年前金米妮的位子上。

 

咖啡厅里安静的让众人人以为自己不在这个世界上,直到在墙壁上电视机被打开,嘈杂的声音把客人拉回凡间。

 

上面播着的综艺是申惠晶录的一期节目,里面的申惠晶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恢复单身有一段时间了。

 

申惠晶很少看自己的录制的节目,艺人都会这样的看着自己出现在电视机上难免有些别扭。

 

随之而来的是心里的奇怪预感。

 

申惠晶抬头看向门口

 

金米妮从咖啡厅门口径直走向申惠晶,而申惠晶看着慢慢走向自己的金米妮眼底闪过惊讶。

 

“欧尼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喔~我比较喜欢你喝牛奶呢"金米妮像一年前申惠晶对她做的动作一样伸手拿走原本在申惠晶手上的咖啡。

 

“米妮啊..你怎么在这?”申惠晶的声音因为紧张而有点沙哑。

 

“这里和这里告诉我的喔”金米妮学着申惠晶以前的动作,点了自己的脑袋和心。

 

不等申惠晶回答,金米妮坐在了对面,手撑着脑袋

 

“那么申惠晶女士,为了庆祝你恢复单身,作为恢复单身的礼物你要不要和我交往呢?”金米妮紧紧的抓住申惠晶微凉的的双手。

 

申惠晶抬眼看着金米妮认真的双眸,她输了..

 

原本在她心里筑起的高墙和任何防备措施都因为金米妮而崩塌了。

 

她本来就没办法拒绝自己爱的人,更何况金米妮比自己还勇敢。

 

“好我答应你,礼物的期限是一辈子”申惠晶反握着金米妮的双手。

 

原本冰凉的双手也变得温暖。

而金米妮的笑容也和之前不同,是发至内心的欢愉。

 

输了你,我却赢了全世界-申惠晶

 

正因为爱你,我才能如此勇敢-金米妮

 

end.

-

帐号终于能发文了之前都是别人代发,可能有人有看过了,这次重发,啊对有什么喜欢的人设和梗可以跟我说,有空的话会写。

 

 

 

 

 

 

 

 

 

 

 

 

 

 

 

 

 

 

 

 

评论(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