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妍不妍

停更 归期未定

多肉葡萄vs芝芝莓莓

 

•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超级短小

•脑补情人节fkk直播的后续

•沙雕文一篇

 

杨冰怡点开冯晓菲的直播,发现冯晓菲偷偷在她背后说芝芝莓莓比多肉葡萄好喝。

 

“垃圾,有得喝就不错了”杨冰怡盯着手机屏幕里的冯晓菲

 

“亏我还趁情人节跑去喜茶帮你买多肉葡萄,结果你竟然翘掉排练和莫莫出去玩,大垃圾”

杨冰怡现在很不开心。

 

杨冰怡看着冯晓菲准备关掉直播,掐着时间去了冯晓菲房间,喊了一声就直接输密码进去了她的房间。

 

她才不会告诉任何人冯晓菲房间的密码是她们俩生日加起来除以二呢...

 

一进门就发现冯晓菲正在埋头苦读复试的资料。

 

杨冰怡盯着冯晓菲许久,突然开口

 

“多肉葡萄还是芝芝莓莓”

 

“芝芝莓莓”冯晓菲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再问一遍,多肉葡萄还是芝芝莓莓”杨冰怡彷佛要把冯晓菲盯出一个洞来。

 

“芝芝莓莓”冯晓菲似乎不畏惧杨冰怡的目光。

 

空气突然冷凝了起来。

 

“芝芝莓莓还是我?”从杨冰怡嘴里突然蹦出一句让冯晓菲无法思考的话语

 

“你”冯晓菲几乎是本能的、下意识的回答

 

“行吧,我就勉强让你喝了”杨冰怡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别别别我的祖宗,等你大一点再说”冯晓菲慌的连忙摆手

 

“那到时候就不是妳喝我了,是我吃你喔宝贝”

 

杨冰怡的表情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end.

-

这篇发完了就跟水灰到一段落了,很开心能够认识水灰,但不是所有陪伴都是永远,跟河里也说再见了,回韩圈里去了,如果还有机会还能看见我的。

评论(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